1、先搜下本站,没有该资源&页面失效&链接不存在请留言或私信!2、自备百度云!

法医秦明 【更新至16】【国产网剧】

导演: 徐昂
编剧: 杨哲 / 郭琳媛
主演: 张若昀 / 焦俊艳 / 李现
类型: 剧情 / 悬疑
制片国家/地区: 中国大陆
语言: 汉语普通话
首播: 2016-10-13(中国大陆)
集数: 20
又名: 第十一根手指

法医秦明的剧情简介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

  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,知名导演徐昂执导,改编自“法医秦明系列”悬疑侦案小说《法医秦明》于4月11日正式开机。制服男神张若昀、焦俊艳、李现宣布正式加盟该剧,讲述的是人称“鬼手佛心”的法医秦明与刑警队长林涛、实习生赵大宝一起,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蛛丝马迹开始追逐真相,破获了一个又一个案子,并抓出深深隐藏在幕后的黑手的故事。

资源列表

第01~14集WEB-DL.1080p.视频: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init?shareid=2108199653&uk=4036339760密码: sqqs

第15~16集WEB-DL.1080p.视频: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init?shareid=1327951968&uk=4154643431密码: fsgs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资源站(TS) | Powered by LOFTER